close

嗯,看標題就知道。

前幾天才討論裝避孕環的問題,

今天就驗到了2條線!

 

其實我一直都覺得應該有2個以上的孩子,

但老爺覺得一個也很好,

一個不會有爭寵偏心的問題,

未來的資源也都會投注在一個人身上。

這次算是我們意外的在討論不出個結果之下,

上天就先送了禮物給我們

 

本來我是個經期大亂的寒性體質,

但在毛Q孕期和坐月子中,

全力調養之後,

目前經期都滿準的,

誤差不超過3天。

 

其實也不到經期,

但我卻做了一個帶著二寶的夢,

(胎夢?!

起床我就馬上衝去廁所驗了!

S__30687265.jpg

第二條是淡淡的~

雖然心中滿是歡喜激動,

不明顯的線讓我有點疑惑準確度。

所以,

吃完午餐後我又驗了一次,

S__30687266.jpg

竟然只剩一條線!!!

嗚嗚嗚,失落感油然而生。

午覺後,

我又不死心的再驗!!

S__30687267.jpg

又變成淡淡的線了!!!

那誒啊內勒???

 

這之中我都沒有告訴老爺,

直到他加班回到家已經接近9點,

吃完晚餐我們坐在客廳陪毛Q唸書,

我才把照片傳給他,

老爺:『這是什麼意思?』

我:『就是Hello 妹Q 或米Q啊』

 

意外的,

老爺除了傻眼貓咪一下,

也沒其他特別的反應了。

 

中間剛好遇到中秋連假,

一直到9/26才去照了超音波,

哈囉~

 

而毛Q呢?

 

接下來要認知研究大寶二寶的相處之道了,

加油,祝福我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了 驗孕 二寶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夫人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